性高,也可,疾病,功能,最好的
提問: 年輕的高血壓患者長期喝哪種降壓藥好?
我今年36歲,男性,兩年前因缺鉀住院時檢查身體,發現血壓很高,當時是150/110,后來偶爾量血壓時也是140/110,喝藥后就降了,請問我這種情況喝哪中降壓藥好呢?
医师解答: 一旦發現高血壓,特別是年青人、兒童以及原來血壓正常的老年人,要先進行相關的檢查以確定是否是繼發性高血壓。引起繼發性高血壓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種:   腎性高血壓是繼發性高血壓中最為多見的:包括急、慢性腎小球腎炎、慢性腎盂腎炎(晚期影響到腎功能時)、腎動脈狹窄、腎結石、腎腫瘤等。  血管疾病:主動脈狹窄、多發性大動脈炎等。顱腦病變使顱內壓增高也可引起繼發性高血壓。 內分泌疾病:如腎上腺皮質功能亢進、原發性醛固酮增多癥和嗜鉻細胞瘤等。   對于部分繼發性高血壓病因,如單側腎臟病變、腎臟腫瘤、腎動脈狹窄、嗜鉻細胞瘤、主動脈狹窄、腦瘤等疾病,可以進行手術治療消除的,高血壓也就隨之改善。即使不能進行手術,也可以對癥下藥,獲得最好的療效。 您有過低鉀血癥,有高血壓,要排除原發性醛固酮增多癥的可能.然后再考慮治療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