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的是,你好,也不,目的
提問: 謝謝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6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在跑步等運動的時候,我的腰就會有支撐不住的感覺,而且有十分硬的感覺,性生活過頻是主要的原因嗎?以前從來沒有受過傷!      我就想問買什么樣的藥能治好,因為現在我沒有時間去看醫生!
医师解答: 你好:可以吃三腎丸進行調理.
你好:性生活過度,可導致腎虛,腎虛會有這種癥狀,你可以在性生活的次數上加以節制,以質量為最終目的
可能是腎虛的原因所造成的,我個人認為你最好去正規的醫院趕快檢查一下,祝康復!
應該多運動一下的,不過性生活過多也不太好,對腎不好啊,你最后去查一下,因為光說的是不行的,查一下不就知道了,不要因為工作太忙就不關心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