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都得,病情,才能,早搏
提問: 是不是心臟早博?需要就醫嗎?
我今年29周歲,04年9月30日順產一女孩.從懷孕7個月左右開始,我晚上睡覺側著睡,有時候就會感到胸很悶,用手搭脈發現我的心臟跳動是不規律的,中間會漏跳,如果我改成仰躺,心跳就馬上恢復正常,胸也就不悶了.到生孩子前,這種情況非常頻繁的出現,但是都是在晚上睡覺的時候.生完孩子后,很久沒有出現這種情況.但是孩子滿周歲后,就又有這種情況發生,但是挺少的,最近又多起來了.而且仰躺著也會發生,如果不坐起來,就一直都不會恢復正常,一坐起來,就馬上恢復正常.白天從來沒有過這種現象.生孩子時體檢,包括后來單位里常規體檢做心電圖都是正常的,只是心率偏快,在95左右.不知道是不是跟人胖起來有關系?這種不規律的心臟漏跳現象,是早博嗎?描述一下是這樣的:1-2-3-4 6-7-8 10-11-12-13-14 16-17 18-19-20大致就是這樣,這時候人就一定感到很悶很不舒服.體檢時跟醫生描述,醫生都建議我背24小時心電圖.但是我的這種情況不是一定發生的,所以也不一定能測出.我該怎么辦?
第一次問題補充:為什么躺著會發生,而坐起來就不會,并且白天從來也沒有發生過?如果24小時背上然后又沒有發生怎么辦?因為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時候會發生?
医师解答: 你要做心臟超聲檢查和動態心電圖.
你應該進行24小時動態心電圖檢查,只有這樣才能明確病情,到底是否有早搏,是室性的還是房性的,24小時總共多少個,是否需要治療等,這些都得依賴24小時動態心電圖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