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托普利,阿司匹林,硝酸,血管,患者
提問: 大夫您好:我母親今年62歲,患有冠心病和高血壓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62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患有冠心病和高血壓,可能由于跳重擔的原因導致的后遺癥,發著時胸口疼、難呼吸、渾身發熱等癥狀;在鹽城多家市級醫院看過,但是最近一年來感覺身體越來越差,完全沒有好轉。曾經有醫生說過是冠心病,血管偏細,用的藥是擴大血管的,但是沒有好轉。現在不知道如何是好,請醫生幫助!
●目前一般情況:有時候感覺心臟部位疼痛,不能干相對重點的家務活,血壓有時候高達180.
医师解答: 必須嚴格控制血壓在140/90以下,120/80以下更好,抗高血壓藥物有六大類:CCB;ACEI;ARB;B-受體阻斷劑;a-受體阻斷劑;利尿劑,要根據患者自身情況和并發癥選擇用藥,當然還要熟悉各種藥物的不良反應.
積極降壓,高血壓會加重上述癥狀.卡托普利等. 降脂,阿托伐他汀. 抗凝,阿司匹林,進行二級預防. 擴血管,硝酸酯類. 對癥治療. 找找專科醫生診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