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炎,病毒,球菌,南星,石菖蒲
提問: 腦膜炎一般要多久才能治好,好后會有后遺癥嗎
我想要我爸爸快好起來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腦膜炎種類很多,不知是那一種?其治療方法各有不同。
你好: 本癥系患急性腦膜炎經治療后遺下手足震顫、反應遲鈍、記憶力減退等病癥。 [治法]:祛痰通絡,補氣養血,滋陰 烏梢蛇15膽南星10石菖蒲12僵蠶15黃芪30川芎15 當歸12沙參9麥冬9生地12雞血藤18威靈仙12 滿意請采納
引起腦炎及腦膜炎的病原體很廣泛,包括細菌、病毒、霉菌、寄生蟲等,常見的還是細菌及病毒。細菌中有各種細菌如球菌、桿菌,病毒也有各種類型。臨床上把由腦膜炎雙球菌引起的腦膜炎稱為流行性的特點。病毒中的乙型腦炎也具有傳染性,常發生在夏季。不論是哪一種細菌、病毒引起的腦炎或腦膜炎,其基本癥狀是相似的,例如發熱、頭痛、嘔吐、嗜睡、精神委靡甚至抽搐,應該首先明確是何種類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