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泉,毒副作用,半衰期,不好,效果
提問: 患癲癇病,怎樣科學用藥,用什么藥比較有效果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6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自從20歲第一次暈倒,被確診為癲癇病,已前是1年3次每次都有隔3個月,而這次發現與上次才隔1個月就發作,我想咨詢一下專家,像我這種病吃什么藥可以治呢,而且發病時,是大大路上走突然停下來,眼睛往上看,轉了半圖,先發出哭的聲音,接著就全身抽筋,再就是口吐白沫.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05年第一次是從7月15到第二次,2006年2月20日到第三次是2月24日
●目前一般情況:沒發作和正常一樣.
●病史:第六年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癲癇病
●其它:謝謝
医师解答: 不知道你以前服藥了沒有,如果沒有用過藥,現在可以口服德巴金500mg,一天2次,如果效果不好,可以加至750mg,一天2次。服藥一段時間后如果效果還不滿意,再咨詢此網站,或咨詢北京清華大學附屬玉泉醫院功能神經外科(13366129383),看是否需要進一步檢查。也可以現在就做磁共振檢查看顱內有無病變,如果有病變,這種由明確病變引起的癲癇稱為繼發性癲癇,服藥是不能治愈的,那要靠手術治療。
抗癲癇藥物的使用原則為(1)診斷明確后盡早用藥;(2)按照癲癇及癲癇綜合征的發作類型選藥;(3)單藥為主;(4)了解藥物的代謝動力學、劑量范圍及毒副作用;(5)藥物從1/2~1/3量開始,逐漸加量,5個半衰期后血藥濃度達到穩定;(6)堅持服藥至最后發作后2-4年;(7)若療效不好或中毒表現,監測血藥濃度調藥;(8)注意藥物的毒副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