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衰,栓塞,好找,孝心,心病
提問: 可憐媽媽得3種重病我該怎么辦?
我媽媽今年49歲 在生我的時候得了心臟病 今天年前我父母去福州出差2個月 我媽媽剛去3天就得了病 我爸爸說是洗澡的時候得了感冒 之后就給我媽媽輸液 但是過年的時候沒有輸液 過了有1個星期吧 我媽媽就開始胸悶 喘不過來氣 我爸爸就打了120到了醫院 醫生檢查說是風濕性心臟病 腦血栓 還有一個是什么左心衰 搶救是搶救過來了 但是由于醫藥費用太貴了 我父母都是普通工人 所以住了10天花了1.5萬就出院了 我爸爸說當時我的媽媽 嘴 眼 舌頭 都是歪的 過了幾天我爸爸就找親戚把我媽媽給接回來了 到了康復醫院去治療 現在還在醫院里 我很少回家 今天我借這個機會來從網上找叔叔阿姨來問幾個問題 我媽媽愛生氣 現在晚上睡覺總是鬧 有的時候還是胸悶我最難過的是我媽媽左手和左腿還是不能動 而且說話也是糊涂的 記憶力還是很好的 我媽媽笑的時候嘴都歪的 我看了忍不住直哭 所以希望叔叔阿姨盡量幫助我一下 我在這里忠心的感謝你們了 注:醫院醫生沒有給我的家人正確回答 問題1:我媽媽有沒有生命危險? 問題2:我媽媽是否還繼續輸液,我媽媽因為輸液總是頭疼的厲害 所以現在給撤了。 問題3:我媽媽總是不停的咳嗽,晚上就是因為咳嗽所以起來就鬧騰啊 別的病人也都睡不好覺 吃了不少咳嗽的好藥 但是不見效果 問題4:我媽媽在右腿腳(就是能動的那個腿腳)那邊有一大塊紅色的東西 也不知道是過敏還是什么的 問醫生 醫生也是說話吞吞吐吐 還給拿了999皮炎外服藥 但是服了2天沒有任何效果 而且它還在擴張 以前就是1小塊 現在是一大片了 我認為是不是血漿凝固了 不運動造成的啊 問題5:媽媽現在住院已經有1個多月了 情況是比剛來醫院的時候有所好轉 但是咳嗽不段 頭疼 牙疼 腳疼 腰疼 屁股也疼 肛門也長了痔瘡 晚上還是總鬧騰 唯一一點好處就是吃飯比較好 大小便正常 問題6:是否轉院 問題7:我媽媽不知道怎么會事 他總是不愛吸氧氣 胸悶的時候也不吸 一吸就說難受 好了 我就先問這幾個問題 在次謝謝各位醫生 祝你們家人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医师解答: 考慮風心病房顫腦栓塞,應該控制心衰,服用華法林,最好到心內科診治.
你盡量的盡孝心,去別的醫院徹底檢查,最好找個專家好好看看,問清楚了,別自己先擔心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