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泉,癔病,磁共振,不是很,作了
提問: 尋醫問診急急急!!!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1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我大哥今年31歲,有長期飲酒的嗜好,在2005年5月在駕駛時突然沒有了知覺,口吐白沫,全身抽搐,類似癲癇,經檢查一切正常.2006年2月又發生一次類似病癥,經無錫市101醫院做了全面檢查后,又沒有查出是什么原因,請問這種現象是怎么回事?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06年2月


第一次問題補充: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需要做什么檢查?
第二次問題補充: 第二次發病后,長程腦電圖和頭顱磁共振都已經檢查了,沒有發現什么問題!!!
医师解答: 那應考慮為癔病
9個月來發作了2次,不能排除癲癇的診斷,要做檢查:1.長程腦電圖(24小時以上)以盡可能發現癲癇放電;2.頭顱磁共振以排除顱內其他病變。有這些資料后再咨詢本網站,或北京清華大學附屬玉泉醫院功能神經外科。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病情不是很嚴重,但是像你這樣的敘述是不能完全確診的,所以說建議一定要積極的到醫院檢查確診,然后再確定具體的治療方法和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