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培養,br,建議查甲狀腺
提問: 長期低燒未確診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1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醫生,您好。我是一名21歲的學生,女,于2006年1月13號左右發現自己發燒,吃了退燒藥后,仍舊不好,目前我發燒已經一個多月了,看了四家醫院都不能確診,我作了好幾項檢查,都查不出。我的體溫在36.6°~37.6°之間,白天低燒,夜里降溫。請問您我還應該做什么檢查?可能是什么病?應該看西醫還是中醫?謝謝!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六周
●目前一般情況:白天仍舊低燒,夜里降溫
●病史:初中時得了鼻竇炎,只有感冒時犯,并不嚴重。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化驗過的數據結果為血項不高,血沉為5,尿檢也正常,內臟聽診也沒有問題,并拍了片子作了皮試,排除了結核病。打過啊奇霉素的消炎吊針5天,吃過參奇十一味顆粒、?魄迦冉舛窘耗遙滋焯邐掠興陸擔蟾趴刂圃?6.6~36.4之間,但效果不佳。

医师解答: 做一下血培養
建議查甲狀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