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正常,我在,不是很,然后再
提問: 心電圖咨詢!!!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5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今天我做了一個心電圖,請高人能夠指點一下,看看我的各項數值是否正常,小弟我萬分感謝!!!RATE:84    TR:144    QRSD:105   QT:349    QTC:412    P:40   QRS:17    T:18
第一次問題補充:chengr7916醫生感謝您的關注,但是我做的心電圖的這張單上沒寫單位啊,就像我上面寫的那樣,麻煩醫生您憑著您的經驗,幫我大概診斷一下我這份心電圖報告是否有問題,好嗎??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QRS:17?你應該把單位打上.
除QRSD稍高于正常,其他指標都是正常的,我在你另一個問題上已經具體回答了.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病情不是很嚴重,但是像你這樣的敘述是不能完全確診的,所以說建議一定要積極的到醫院檢查確診,然后再確定具體的治療方法和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