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有,有可能,不需要,心理疾病,你真
提問: 心里難受,心慌,冷戰
最近經常心里覺得有什么事要發生,有點心慌,還經常打冷戰,睡覺時或者外出活動時癥狀消失。一到溫暖的地方就好了,脈搏正常,有點偏快,但是有時能聽到自己的心跳聲。本來以為是因為要開學而引起的緊張,但是開學后事情解決好了癥狀還有。總覺得心里不得勁,但是還無法描述!
   主要是在家待著感覺冷時會打冷戰,就是冷得渾身發顫的感覺,手發涼,暖和以后就好了。不過今年冬天、最冷得時候并沒有這種癥狀。就是最近一周才出現。放假時經常睡的較晚,起的也比較晚,是否是因為心理原因引起的?!本身無病史,喜歡運動,尤其是徒步行,身體健康!飲食正常,不喜歡大魚大肉,基本以素食為主,清淡,不挑食。身體上無不正常現象,就是在家里玩電腦時時間一常,就會覺得左側后背肩胛骨處的肌肉僵直疼痛。
   謝謝!  
●患者年齡:23
医师解答: 應該是心理方面的原因。人在壓力較大的時候是回出現這種反映。應該是強迫癥。是常見的心理疾病。不需要特別的治療。具體可以見GOOGLE。
沒有特異性的癥狀,可以繼續觀察或做心電圖等檢查.
如果你真的不放心的話建議到正規醫院做彩超,動態心電圖,心肌酶等檢查 請問你是否感冒?也有可能是炎癥引起的。
請問您是否感冒,有可能是感冒引起。如無。 請做個心電圖看看,幫助診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