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司匹林,早搏,正常人,你的,就不
提問: 吃復方丹參滴丸.用吃阿撕匹林嗎
大夫你好.我左心室大.有早博.有腦梗史.我在吃復方丹參滴丸.還用吃阿撕匹林嗎.我還吃銀杏葉片.你看我該怎么吃啊.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大夫你好.我有早博我想吃點寧心寶.你看行嗎.這藥有什么副做用嗎.
第二次問題補充:你好大夫.我的心率現在是一分鐘57到69左右你看吃寧心寶行嗎.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服用阿司匹林。
只有阿司匹林對腦梗塞的預防有確切療效.
要查清早搏的性質,只有西藥有明確的療效和不良反應,中藥很少標明副作用.
寧心寶對早搏療效不確切.
阿斯匹林一定要吃的,吃復方丹參滴丸,就不用吃銀杏葉片了
如果你的心率不是很慢就不要吃它
建議服用阿司匹林,復方丹參,偶爾的早搏不用治療,正常人也會出現。
建議服用阿司匹林,復方丹參,偶爾的早搏不用治療,正常人也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