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我是,不是很,然后再,你所
提問: 咳血會是什么原因?
醫生你好,我朋友這段時間經常有咳血現像,一到晚上睡覺時躺下來就會咳血,而且咳出的血量很多,平時走路上下樓梯走得比較急的話也會吐血,他上一年也有這種病情發生過,在北京醫院看時說是肺的問題,吃藥后已經有大半年的時間沒咳過血也,過來廣州后半個月又出現了這種現像,會不會是因為氣候原因,還是這種病的病人有些東西要忌口吃不得的?上次去廣州新海醫院看,照了肺,醫生說沒事可能是費熱,但吃了一個多星期藥病沒好反而還嚴重了,我想請問一下在廣州有沒有哪家專科醫院對這種病的治療比較有權威性的,還有如果要到醫院去檢查要檢查些什么才會查得出病源?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病情不是很嚴重,但是像你這樣的敘述是不能完全確診的,所以說建議一定要積極的到醫院檢查確診,然后再確定具體的治療方法和用藥。
建議做CT檢查,和我的疹狀有相似,我是支氣管擴張.
也許是肺結核,最好做個全面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