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有什么,br,您應該沒,建議您再觀
提問: 請求幫助

●患者年齡:29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經常在排便的時候夾有黏液的液體,黃色的,象鼻涕一樣,有時候早上起床,感覺肛門是呼有點濕的感覺,用手摸,象是有點粘,我不知道自己是得了什么病,是腸炎嗎?以前小的時候是經常肚子痛,現在長大了,肚子是偶爾有痛,痛了就拉稀,可是現在是不痛,但是會看到有黏液的東西,身體也比較瘦。我吃還是比較正常,平時也有運動,不過我經常身體不舒服,感冒發痧喉嚨痛之類的,我感覺自己身體很差,經常是刷牙,牙齒就出血,或者是鼻子有出血,可是我自己沒有什么異樣的感覺。我一感冒之類的,就會亂想,經常是想死,我是不是精神很偏激。我看了很多醫生,也做了不少的檢查,可就是開了點藥,吃了也就過了,可是身體還是沒有什么改變。所以我請求、希望醫生專家給予幫助,告訴我,我到底怎么了。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您應該沒有什么問題,建議您再觀察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