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需,建議您到網站首頁名醫名院,br
提問: 請問深圳哪家醫院治療胃酸倒流效果好?
于女士: 你好!我是深圳的一位朋友。我得胃病已經好多年了,應該是工作緊張和飲食沒規律引起的。而且近幾個月發現更嚴重了,口腔經常感到不適,每天早晨起來,感到胃部到喉嚨的部位有灼燒感,上腹也有點不舒服,嚴重影響我的睡眠質量。我想這肯定是胃酸倒流引起的。而且我也知道長時間胃酸倒流的后果很嚴重,所以我必須盡快去醫院治療。在這里很希望您能給我一些建議。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您到網站首頁名醫名院查找所需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