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病,不是很,然后再,心肌,你所
提問: 關于預激和心肌缺血
●患者性別:

●患者年齡:
25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
98年在第三軍醫大實習的時候發現有預激,而且自我感覺伴有絞痛,但檢查結果除了預激什么都沒有,后來就在三醫大新橋醫院做了射頻術,但由于正常管道和多余管道貼在一起不能做而失敗。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
昨天預激又發作,到一家社區醫院開請假條的時候醫生發現她心肌缺血,建議到大點的醫院去再確認一下。我老婆本來是醫院出來的,她死活都不愿去醫院,我想問一下這種心肌缺血要怎么治療?可否在家靜養?這樣做到底危險嗎?像她這種情況現在的技術能成功做好嗎?(三醫大新橋醫院在這方面已是權威,當時就是在那里做的)


医师解答: 預激綜合癥心電圖可以出現繼發性的ST-T改變,有時被誤認為是心肌缺血,可以到阜外心血管病醫院做診治.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病情不是很嚴重,但是像你這樣的敘述是不能完全確診的,所以說建議一定要積極的到醫院檢查確診,然后再確定具體的治療方法和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