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方,我的,柿子,白糖,祝你
提問: 腹瀉怎么回事啊!
專家好: 我最近有腹瀉的現象,之前的時候我感染了非淋,一直在吃抗生素類藥物,開始是司怕沙星,后來因為對胃刺激較大,所以改換了羅紅霉素,頭幾天第一次排便的時候還是開始是干的,中段不太成型,后來一點就是稀的,還帶點黏液,今天早上的就全是稀的,褐色,元旦的時候我有過高危行為,但6周ELISA法檢測是陰性,醫生說肯定沒事,我不知道是否和HIV有關系,現在內心很恐懼,請幫我分析下,出現腹瀉就是高危6周后出現非淋的情況下出現的,到現在已經快8周了,我很的很害怕,希望專家指點。
医师解答: 圣西羅,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我來給你介紹一則成功治愈“慢性腸炎、腹瀉”的食療秘方: 取小麥面粉一斤,放鍋內炒到焦黃,每次一兩,加適量白糖,用開水調勻,早晚飯前服,3--5天有特效。忌吃香蕉、柿子、油膩。 以上秘方絕無任何副作用,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