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方,我的,你好,一只,痢疾
提問: 大便呈現綠色怎么回事
我懷孕已經7個多月了 最近幾天突然發現大便呈現綠色 我很擔心 請問這是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你好:問題不大!還有沒有別的癥狀?可能和飲食有關系。
ranyan81,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我來給你介紹一則成功治愈“慢性腸炎、腹瀉”的食療秘方: 1)取小麥面粉一斤,放鍋內炒到焦黃,每次一兩,加適量白糖,用開水調勻,早晚飯前服,3--5天有特效。忌吃香蕉、柿子、油膩。 2)用大蒜頭一只,燒至皮焦蒜熟,再煎半碗湯,加紅糖適量,一次服下,一日三次,一天顯效,連用三天,無不痊愈,并可治細菌性痢疾。 以上秘方絕無任何副作用,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