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吃完,秘方,我的,切成
提問: 流鼻血
我父親是幾十年的支氣管哮喘,無其他疾病,近兩年哮喘發作時老是流鼻血,誠請熱心朋友解惑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病情不是很嚴重,但是像你這樣的敘述是不能完全確診的,所以說建議一定要積極的到醫院檢查確診,然后再確定具體的治療方法和用藥。
ysq1234,你好!首先祝你父親早日恢復健康!我來給你介紹一則成功治愈“哮喘”的食療秘方: 用烏骨雞一只,殺好洗凈,生姜150克切成片,絲瓜筋10克,放入雞肚內,用線捆好,加油鹽等佐料煨湯,分三天將雞和湯吃完(兒童分五天吃完),輕者一只,重者3只。忌辣、韭菜、羊肉。 我再給你介紹一則成功治愈“鼻流血”的秘方: 每次用頭發燒灰2克,白開水適量沖服(并可用少許頭發灰吹入鼻孔),一日二次,連用5天可愈,并不會再發。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急時看醫生(五官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