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病理,便服,要有,非常好
提問: 請幫我分析腎臟病理報告單,是不是很嚴重?謝謝!!!
免疫熒光鏡下見一個腎小球:IgG(一),IgA(一),IgM(一),C3(一),C1q(一),Fib(一).
光鏡所見:2條皮質組織,共24個腎小球. 腎小球:見3個腎小球硬化,2個腎小球階段性硬化,其中1個伴球囊粘連,其余腎小球細胞數80-110/球,系膜區輕-中度增寬,節段加重,基質增多,個別系膜區系膜細胞成堆,見浸潤細胞,細膜區可見嗜復紅物沉積,基底膜不厚,部分球袢受壓,個別袢與囊壁粘連.             腎小管:散在小管萎縮,基膜增厚,部分小管上皮細胞扁平,部分腎小管上皮細胞顆粒樣變性,管腔內見少量蛋白管型及紅細胞.     腎間質:小灶性增寬,極少量纖維化,浸潤細胞灶性聚集,以單個核細胞為主.腎血管:未見明確病變.病理印象:局灶節段性腎小球硬化             
我(女,24歲)每個月復查尿沉渣,只有紅細胞沒有蛋白.現在每天服用強的松和驍悉,快四個月了,但效果不明顯,我這種情況是否可以服用中藥來治療?急切等待你們的解答,非常感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非常感謝陳曉院長您的回答!我還有幾個問題想問問,得了這個病我很苦惱,現在辭去了工作每天在家休息,像我這樣的情況治愈的可能性大嗎?最壞的打算是什么樣?還有我平常最應當注意什么?以后是否能懷孕生小孩?請您如實回答,感激不盡!!
第二次問題補充:謝謝醫生!醫生診斷是隱匿性腎炎,我是在去年10月份做的腎活檢,一直都沒有蛋白,最近一次做尿沉渣,細胞現在也降了許多(紅細胞有些反復時高時底),醫生已經在給我減強的松和驍悉,我不知道是否是我的病情已經有所好轉?我自從做了活檢后發現腰越來越痛,我現在都在堅持服藥,積極治病,請您再詳細給我解答一下我心中的疑問?謝謝!!!
医师解答: 可以服用中藥治療.你的病理情況比較麻煩,請盡快治療.
這是病理報告,請問臨床診斷是什么疾病,建議您繼續服用西藥,要堅持正規用藥,在醫生指導下調整,不要隨便服用中藥,貴在堅持,現在你已經沒有蛋白了,是非常好的結果,紅細胞對腎功能沒有影響.
你的病雖然麻煩,但能夠治好,只不過時間長點,要有耐心與信心!到正規大醫院去治療,堅持醫生指導用藥,不要亂用藥,更不能聽信廣告.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