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方,我的,你好,你可以,柿子
提問: 拉肚子該怎么辦?
這幾天一直有點拉肚子,特別是昨天夜里起來了3次,今天還是在拉,拉肚子之前就是肚子疼,就 的上廁所。過一陣又這樣了。我從昨天晚上開始吃了炎可寧片,可是好象沒有什么效果,我這是怎么了,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好:建議你可以適當的服用整腸生看看。
79374258,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我來給你介紹一則成功治愈“慢性腸炎、腹瀉”的食療秘方: 取小麥面粉一斤,放鍋內炒到焦黃,每次一兩,加適量白糖,用開水調勻,早晚飯前服,3--5天有特效。忌吃香蕉、柿子、油膩。 以上秘方絕無任何副作用,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