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就不,很高,更高,你可
提問: 請確認癥狀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4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想確定一下我是不是血糖低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3分鐘左右
●病史: 前一次可能是去年吧感冒發燒,去醫院打針,剛打完針就暈過去了,什么也不知道,就像睡著了一樣.昨天是手被硬物砸傷,去醫院包扎完突然感覺頭有點暈,就坐了下來,可是沒二分鐘,直接就又暈睡過去了,朋友說,兩眼瞪直,身體僵硬,直往后倒,暈過去3分鐘左右就像神經失常一樣頭左右晃動)眼神還是直直的)之后就自動醒過來了
●輔助檢查:沒有檢查過 
第一次問題補充:可能有四次了上高中和小學各一次,再就是近兩年來所發生的,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小診所的大夫說可能是血糖低,心里也沒底,昨天去醫院給手指拍片,就給我們開了一個一百元的單子,就把我們給嚇走了,怎么會這么貴.醫生只是說我怎么知道,對于我們這種生活拮據的人,真是有病不敢去醫院啊?所以在這兒想得到證實.
医师解答: 你可去醫院查個血糖看是否低?你出現此癥狀僅兩次嗎?都是在疼痛時發生的嗎?
請問象您這種情況,都是在什么情況下發作?
你這種情況要查清的100元太少了!感覺很高嗎?我們這邊頭發拉直還要200呢,你覺得就不貴了?您覺得技術含量哪個更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