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有可能,抗病毒,病毒感染,多喝水
提問: 體檢結果,中性粒細胞比例偏低,淋巴細胞偏高,請問是
最近單位的體檢結果剛出來,有幾項指標不大正常。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8
血常規總共有六項指標不大正常,分別是紅細胞:5.89,偏高血紅蛋白:168,偏高紅細胞平均體積:85,偏低淋巴細胞比率:45.5,偏高中性細胞比率:43,偏低中性細胞數:1.92,偏低請問大夫這些會是什么引起的,我最近一段時間由于工作生活多方面原因,壓力一直比較大,心情也不大好,情緒低落。另外頜下淋巴結腫大一個月,不疼也不繼續增長,但是頜下有不適感,有時候連耳根都不舒服,最近一段,精神不好,乏力,肌肉游走性疼痛。前幾天去醫院檢查了一下,大夫說我有咽炎,請問這些指標說明了什么問題,頜下淋巴結什么時間能消呢,不會有什么其他問題吧。現在這些我非常苦惱,這些不正常指標應該怎么應對呢?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補充一下單位紅細胞:5.89, 10^12/L   偏高血紅蛋白:168 g/L,偏高紅細胞平均體積:85fL,偏低淋巴細胞比率:45.5%,偏高中性細胞比率:43%,偏低中性細胞數:1.92   10^9/L,偏低
医师解答: 從您的檢查結果看,您有可能是病毒感染,建議您平時多喝水,積極抗病毒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