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性,復方蘆薈膠囊,br
提問: 唇色的咨詢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4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的嘴唇一直以來都是烏色的。臉色也偏黃,但不算嚴重。經檢查沒發現肝的問題。以前吃了幾天排毒養顏膠囊,大便基本正常。一天一次。但唇色仍然沒有改觀。本人從沒有什么病史,感冒都很少。有一個現象我一直搞不明白,為什么我每天飯照吃,水照喝,可經常十來天才大便一回,而且量還不多。人也沒感覺腹脹等不適。那我吃的這些東西難道全被身體吸收了嗎?我能有這么好的消化功能嗎?本人吸煙,不喝酒。口味偏辣。請醫生指教!多謝!!!
医师解答: 你患有習慣性便秘,建議你口服復方蘆薈膠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