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您,您可以,正常,br,各項檢查結果
提問: 持續低熱3個月
從2005年11月底 12初開始低熱 一直到現在 最高到37.6 一般就是37.2\3 一般AM不發燒 下午開始 晚上12:00左右 開始退燒 檢查過 血常規 尿常規 胸透(X光胸片) 血沉 肝功能 腎功能 三抗(HIV抗體 梅毒抗體 丙肝抗體) 結核疫苗皮試 全部都是比較 正常 陰性 前一個多星期 每天刷牙 牙齦都出血 但今天就一點都沒有了 但從三天前 開始肚子 不舒服 總放屁 尤其喝點熱水 總想拉 每天三到四次 但大便比較成型 有段時間感覺乏力 現在也沒什么感覺了 請問專家 我還要查什么 我真的有點沒信心了 幾乎都查了 都沒事 懇請專家 給我出個主意 謝謝您!!!
医师解答: 如果您各項檢查結果正常,建議您可以試試中藥進行調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