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方,我的,你可以,有一定,柿子
提問: 拉肚子
我今年16歲,在外地讀書,與父母相距甚遠。由于原來腸胃不好,吃了稍辣的東西就拉肚子。現在就更厲害了,喝了冷牛奶,吃了油膩的東西肚子就不舒服,又會拉肚子,更談不上吃辣的東西了。請問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建議你可以適當的服用整腸生治療看看,應該是有一定的效果的。
qcqc123,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我來給你介紹一則成功治愈“慢性腸炎、腹瀉”的食療秘方: 取小麥面粉一斤,放鍋內炒到焦黃,每次一兩,加適量白糖,用開水調勻,早晚飯前服,3--5天有特效。忌吃香蕉、柿子、油膩。 以上秘方絕無任何副作用,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