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您可以,不佳,功能,br
提問: 腹部脹還有些墜痛
前些天有一次上廁所感覺一陣猛烈的疼痛,然后惡心,不過沒過十分鐘就慢慢好了,開始還以為自己是腎不好,現在想想幾乎每天我都有腹部脹而且墜痛的感覺,有時疼的厲害點待會就想去廁所,另外我從小腸胃不好,總愛拉肚子,但近一年不光是拉肚子有時還會干燥,幾乎沒有正常過,我平時三餐不定時,早上不太愛吃,中午吃一點,晚上很有食欲,不知道是不是和我自身的飲食習慣有關,請醫生幫我分析一下,我不會得什么嚴重的腸胃病了吧,謝謝了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可能與胃腸功能不佳有關,建議您可以試試中藥調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