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法,性疾病,病人,痛苦,局限性
提問: 怎樣根治面肌痙攣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左眼及嘴角不自主抽動頻繁,已有四五年時間. 以前也用過要藥,比如得里多.面康丸等等,效果不明顯. 請問現在要根治的話用什么方法比較好,需要多少時間及費用.在哪里治比較好.患者在江蘇.
医师解答: 運動障礙性疾病廣泛存在于我們的周圍,偏側面肌痙攣、眼瞼痙攣、Meige綜合征、和痙攣性斜頸,是局限性或節段性肌張力障礙導致的運動障礙性疾病。常表現為間斷性或持續性局部肌肉不自主的痙攣、抽動,直接影響到病人面部的美觀,嚴重妨礙工作和社交。傳統的治療方法(口服藥物、封閉、針灸、手術)療效欠佳,隨著科學的進步和社會的發展,人類在不斷的進行新的探索,本世紀70年代發現了A型肉毒毒素可以用于臨床解決神經科、康復科、整形科等多種疾病的痛苦。 應用肉毒毒素治療局限性肌張力障礙性以來,取得了良好的臨床效果,為廣大病員解除了痛苦,為醫生治療運動障礙性疾病找到了新方法。該方法療效肯定,安全、無痛苦全身副作用小,易為病人接受。是目前唯一肯定有效的治療局限性肌張力障礙的方法。同時我們也把這種治療手段應用于腦癱患者、脊髓損傷患者等。為長期臥床的病人帶來了新希望。
面肌痙攣病因99%是顱內血管壓迫神經導致,顯微血管減壓術是治愈面肌痙攣唯一的方法,這在國際上已有定論。國內清華大學玉泉醫院左煥琮教授84年在國內開展這項工作,到目前為止已治愈5100余例,您可以和他們取得聯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