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所,好就,資料很難,僅根據,br
提問: 我到底是何病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8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近七年來,長期感到左下腹隱痛,且每日要解四次五次大便,大便細小,且量小。每天早晨起床后,感到便急,但解便后,仍有未解完之感,過一會兒,又想解。有時解便之后,在肛門上有粘滯之感。時常間隙腹瀉,有時大便呈深黑色。長期睡眠不好,每晚只能睡四至五個小時。記憶力和思維能力都大幅下降。在作腸鏡檢查,一切正常,但在作鋇灌腸時,卻是結腸炎。我想咨詢一下,我到底是什么病,這病應如何治療和平?だ?BR>●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7年
●目前一般情況:仍如上所,只不過睡眠狀況有所改善。病情較平穩,但出現黑便次數較原來增多
●病史:從1997年開始時,出現嚴重腹瀉,經治療后,出現了上述癥狀,到1990年至2001年病情加劇,出現長期左下腹隱痛,呈兩次住院治療,也只能把病情穩定到一年到半年。●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有些醫生說是結腸炎,有些醫生說是腸功能紊亂。
●輔助檢查:2002作過腸鏡檢查未發現異常,1999年鋇灌腸檢查是結結腸炎
第一次問題補充: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曾大量吃過青霉素等抗生素藥品,但無明顯效果。  
医师解答: 僅根據您所提供的資料很難作出準確判斷,最好就醫做詳細檢查確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