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我的,菊花,切成,印堂
提問: 冬季怎樣預防感冒?
冬季老是犯感冒,請問大家怎樣有好的方法預防?
医师解答: 預防感冒不僅是自身體質的原因,也與個人的行為及活動有關,平時要注意飲食的合理與平衡,注意作息時間的安排,加強體育鍛煉,季節變化注意添衣保暖,各個因素綜合起來一定能減少感冒的發生。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我來告訴你怎樣“預防感冒”的六則秘方: 1)把大蒜切成細條塞入鼻孔內可防止感冒。 2)晚上經常用10枚大棗、5片生姜煎茶喝,會增加人體抗寒能力,防止感冒及其他呼吸道疾病。 3)如遇流感盛行,可將醋加熱或將醋潑到暖氣片上,散發出的蒸氣能預防流感。 4)冬桑葉和碎菊花,可以清頭目、治感冒.以冬桑葉和碎菊花作枕芯,使人頭腦清新,還可驅風,防止感冒。 5)風油精擦人中、太陽、印堂等穴位,可防感冒。 6)流行性感冒屬流感病毒引起,六神丸有明顯的抗病毒作用.成人一日服3次,每次10粒。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