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脊髓,祝你,大米,我的
提問: 關于白細胞值低的問題、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5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RBC:4.  X10e12/LHGB:130.  g/L           HCT:0.3%MCV:85.  FL             RDW:13.6%MCH:32.6  X10e9/L                  MCHC:383. g/L  WBC:3.  X10e9/L                        LYM:1.4   49.%MID:0.1   4.%                              GRA:1.5   47.%PLT:167.  X10e9/L                       MPV:8.2  f l今天體檢的結果,很擔心的,望專家能幫我看看,十分感謝!!
医师解答: 請問最近是否曾患感冒,或服用藥物、特殊食物?如有上述因素,建議因素驅除后復查。
jasper22,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是藥三分毒”,我來給你介紹幾則成功增加“白細胞”的食療藥膳: 1)棗米粥--花生米、大棗各30g、龍眼肉10g、粳米50g,同煮粥食用。 2)補髓湯--鱉肉250g、姜1g、蔥3g、豬脊髓200g,鱉肉、蔥、姜少許煮熟后,再加入腦脊髓。煮20分鐘后,加入食鹽、醬油調味食用 3)牛肉鵪鶉湯--鵪鶉(去毛及腸雜,洗凈)1只、牛肉250g、小麥50g,鵪鶉、牛肉、小麥同煮,加入少量食鹽調味--即可食用。 4)鴨肉粥--鴨肉100g、大米100g,鴨肉切片與大米同煮粥,用食鹽調味食。 5)黃芪烏雞湯--黃芪40g、烏雞肉600g,黃芪、烏雞肉、食鹽、水適量,同蒸熟食用。 上述介紹的藥膳均花費不大,且效果不菲,望你選擇采用,祝你早日康復!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你的白細胞在正常人看來是偏低,但不知你個人的基礎白細胞是多少(就是說你以前的白細胞是不是一至都在這個數的上下)?如果也是這樣的話可以認為這個值對你而言屬于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