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影,我的,血管,保守,天安
提問: 冠心病伴發心絞疼保守療法好還是介入治療好?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50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冠心病伴發心絞疼保守療法好還是介入治療好?醫生初步判斷冠心病三度。請問日常治療用那些藥又便宜又好?謝謝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嚴重時一天四次,持續時間40分鐘左右●目前一般情況:經過五天治療,日治療用藥:靜脈滴注硝酸甘油(250ml葡萄糖配5mg硝酸甘油)兩瓶,阿維酸鈉(藥物百分比0.5),現在已基本在藥物作用下不發病,偶爾心絞疼10分鐘可自行緩解。●病史:病人已有三年病史,家族有心臟病史,父親,祖母皆因心臟病去世。父親去世年齡67歲,祖母去世年齡70歲。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
●輔助檢查:心電圖正常,肝功各項指標正常,血常規正常,尿正常
第一次問題補充:請大家發表意見,幫幫我們。在線急等,目前病人主觀愿意保守療法,現在這種情況保守療法直到什摸程度可出院?出院后,各位醫生有何建議?醫藥方面?
第二次問題補充:病人現經過十天治療已趨于穩定,一天之內只有早上5點半至六點班左右感覺疼,其余時間無疼痛感,請問:什麼原因造成的?可能什麼原因?拜托,在線急等!!!!!!!!!!
医师解答: 介入治療好,最實惠的藥物要屬于消心痛了
通過正規的藥物治療如果能控制不再發生心絞痛可以繼續保守治療,但最好是能做冠脈造影以評價冠脈狹窄的程度.
如果有可能,最好動員患者做冠狀動脈造影確定治療方案.
趕快進行介入治療,心絞痛就就是心臟里的血管堵塞,會引起心肌梗死,發作是一次比一次厲害,這是心臟病里最來勢兇猛的一種,死亡率很高。保守治療,只是通過藥物來疏通堵塞的血管,效果慢,有時對莫些人的治療效果還不是很明顯;而介入治療,是通過機械手段,進行心臟搭橋手術,這種手術是一勞永逸的。就說說我身邊的事實,我的婆婆就是心絞痛發作,住進醫院進行搶救。因為年紀太大76歲,醫生說要等到穩定才可以進行介入治療,所以就先用了藥物治療,第一天安全度過,第二天早晨6點鐘突然又再次發作,搶救了40分鐘,可是回天無術沒有救過來。雖說介入治療的費用較高,但是從我身邊的事實看,我覺得對于這種病還是值得的,建議你仔細考慮,盡早采取有效的方法,遠離病痛提高生命質量,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