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免疫,你的,不是,方案,br
提問: IgM腎病的治療
我今年38,女性,發現蛋白尿1年半,晨尿(-或 +,細顆粒管形0-2/HP),活動后明顯( ++ ),血尿酸400mmol/L,腎功能正常.自覺乏力,腰酸,四肢小關節疼痛.發病前曾服用過左氧氟沙星等抗生素.今年2月份在廣西區醫院腎穿檢查,病理檢查報告:免疫熒光 2個腎小球IgA- IgG  IgM   C3- C1q- FRA .病理診斷:腎穿刺組織見13個腎小球,1個球性硬化,其余正切腎小球體積肥大,系膜細胞和基質輕度彌漫增生,系膜區嗜復紅蛋白沉積.腎小管上皮細胞顆粒變性,腎小管灶狀萎縮.腎間質灶狀淋巴細胞和單核細胞浸潤伴纖維化.結合熒光檢查,符合輕度系膜增生性IgM腎病.現服用安搏維,潘生丁,黃葵膠囊.請教專家腎小管病變是不是由藥物引起?目前治療是否合理.有更好的治療方案嗎?謝謝!
医师解答: 不是藥物引起,你的治療方案不合適,請用自然免疫平衡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