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功能,疾病,重金,病因,失常
提問: 得了多發性硬化怎么辦?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37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2005/4/2 因手腳麻,左腳對冷熱沒感覺,曾用過激素和血清蛋白等......病情曾改善過,去年十二月份腰部至大腿痛,特別是膀肛。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05/12——2006/2/27
●目前一般情況:痛啊~~~~~~~~!!
●病史:1999年切除婦科巧克力囊腫,2002年子宮內膜移位,2004年做了解除子宮內膜黏連,2005/4/多發性硬化。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開始使用激素治療、腦活素、血清蛋白后感覺好了點。
●輔助檢查:不清楚
●其它:沒
医师解答: 多發性硬化是累及中樞神經系統的慢性自身免疫疾病,屬神經元變性,病因不明,有報道說和重金屬,化學中毒以及周圍環境有關,目前神經元病醫治方法是采取激素醫治和營養支持療法,有部分患者可以使病情得到有效的控制,但缺乏神經興奮之藥,所以神經功能不全必然導致神經支配區域運動和植物神經功能失常并發疼痛肌肉萎縮以及運動障礙現治療以增強機體免疫功能,提高肌體抗病能力、擴張微循環使受損神經得到充分的血液供養,興奮神經刺激神經細胞的活越性、代償已損的神經功能,獲得疾病的治療與功能的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