哮喘,胸透,原性,您所,后才
提問: 最近憋氣現象嚴重..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6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這天兩一出門走兩步就覺得憋氣,而且挺嚴重,感覺就和半口氣上不來似的,難受無比,然后就開始大口喘氣,還是上不來那口氣,輕的時候還好,嚴重的時候倆眼有點發花,心跳加速慌亂撲騰,嘴唇微麻,臉色泛白...可是,平時呆著時候一點癥狀都沒有,既不發燒,也不咳嗽,也不哮喘,也無內臟疼痛現象,吃的香睡的甜,就是不能運動這是怎么回事呀請問..??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憋氣后大概休息個10-30分就什么事都沒有了..
●目前一般情況:從大前天開始出門就這樣,走了很短的一段路就開始不舒服了,大概1公里左右吧,而且是正常速度走,連續2,3天都是如此,然后試著在家輕微運動,有憋氣的感覺,但不明顯

●病史:沒有類似病史,只是兒時有過哮喘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無
●輔助檢查:無
●其它:麻煩請告訴我這個現象的幾種可能性,還有嚴不嚴重,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 你應該到醫院請醫生檢查如胸部聽診、胸透、心電圖等來判斷是心原性哮喘還是肺原性的哮喘、有無氣胸、胸水等確診后才能定治療及判斷預后。你目前病情較重,建議你應及時去醫院治療。
僅根據您所提供的資料很難作出準確判斷,最好就醫做詳細檢查確診,之后再確定詳細治療方法。
有兩種可能:1。心源性。做心電圖及心彩超。2。肺源性。運動型哮喘;間質性肺炎。
補充一下,做肺功能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