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好就,方法,資料很難,僅根據
提問: 咨詢我父親的賁門口梗阻失馳緩癥治療方式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53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自2005年10月開始,我父親在進食的時候便初感吞食不便,有點梗阻的感覺(這時可以進食),便去醫院做了一次胃鏡,沒有什么問題,從此我父親就開始戒酒(他平日兩頓酒,一頓大概2兩左右)但是自從這次胃鏡之后便開始出現吞食后返流的癥狀。又去醫院做了一次胃鏡,依舊未發現什么問題,還是進食困難,僅靠一些湯湯水水維持,此時我父親的感覺是:特想吃,就是吃不下,吃了就吐。體重也開始減少。于是于2006年1月來到上海進行了檢查,做了胃鏡、CT等全身性的檢查,未發現什么大問題,被診斷成神經性嘔吐,懷疑戒酒引起,建議歸家調養。但是歸家后依舊沒有好轉(此間飲過少量酒,但發現有所不適,立停),后來又出現咳嗽的癥狀,依舊吞食后返流,體重也由以前健康時的120斤減到現在的不足90斤,將多次檢查的結果拿與醫生看,均說僅有一點慢性胃炎的狀況,問題不大。后來聽一醫生說,可能是得了賁門口梗阻失馳緩癥。咨詢目的:賁門口梗阻失馳緩癥的治療方式?治愈的可能性多大?癌變的概率大不大?這種病放氣囊更好還是做手術更好?我父親現在體重只有90斤左右,做手術是否承受得住?我父親做了3次胃鏡,每次都很痛苦,如果再做胃鏡會不會引起其他疾病,例如習慣性嘔吐什么的?另:上海中山醫院有沒有治愈過該病的案例?是在哪個科室治愈的?消化科還是外科?
●目前一般情況:還是不能正常進食,在上海準備進院
●病史:1982年曾經做過胃切除手術,切了2/3左右
●輔助檢查:在上海做過的胃鏡結果:食管粘膜正常,40cm過賁門,粘液湖混、黃。高位倒轉胃底、賁門無異常,殘未體粘膜充血水腫,距門齒45cm后壁見粘膜不規則隆起,粗糙糜爛,50cm達胃空腸腔吻合口,吻合口粘膜充血水腫,粘膜糜爛,鞍部未見潰瘍,輸入和輸出攀進入均通暢。在此,懇請各位專家及曾經遇到過該病的人給出一點意見,如何治療,手術還是氣囊?治療的效果一般都怎么樣?上海中山醫院對于該病有沒有治愈的案例?在哪個科室治愈的(消化還是外科)?
医师解答: 僅根據您所提供的資料很難作出準確判斷,最好就醫做詳細檢查確診,之后再確定詳細治療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