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病情,我的,髓鞘,格林
提問: 求救!我右腳腳碗以下無力,腳背發麻!求高人人幫我看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2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在一個月前一天早上醒來發覺腳碗以下無力。腳背不能向上抬起,腳背發麻。醫生判斷是右腓總神經損傷,我已經在用藥了   口服藥是(Vb1,地巴挫片)肌肉注射(鼠神經生長因子和彌可保,一天一支輪流打)已經用藥一個多月 沒效果啊 !像我這樣的病一般需要多少時間恢復?本人農民出身 家境不好(一支鼠神經生長因子167塊錢!!!) 準備停用鼠神經生長因子 不知可以不?還有什么快點治好我這病的方法?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個半月
●目前一般情況:還是腳背無力  腳背向上抬起 不受控制
●病史:2年前有臂叢神經炎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用藥  鼠神經生長因子 彌可保  Vb1 地巴挫片     暫無效果
●輔助檢查:肌電圖  CT  驗血
医师解答: 你好: 根據你的病情你的病不是單純的非綜神經損傷以我的臨床經驗對你的病情分析可診斷為慢性多發性神經炎(既慢性格林以利綜合癥脊髓脫髓鞘多發性神經炎)),隸屬神經元變性疾病,患病早期極已忽視等病發能夠確診之時已是中晚期,以早期的病態不嚴重應積極治療認真對待,現在的治以增強機體免疫功能,提高肌體抗病能力、擴張微循環使受損神經得到充分的血液供養,興奮神經刺激神經細胞的活越性、以獲得的神經功能的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