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了,都是,也是,孩子,有的
提問: 這樣的高血壓患者還能懷孕,生孩子嗎?
一女友,26歲查出患有高血壓。32歲時曾懷孕,近6個月時,血壓高達240/125,并牙齦出血,被省婦保收治,刨宮產下一男嬰,650g。只成活了3小時。現在她已經36歲了,剛剛重新結婚。很想生個孩子,平時在藥物的控制下,血壓基本穩定。能否再嘗試一次呢?
医师解答: 建議放棄再要孩子的嘗試.因為:1.年齡大于30歲;2.三期高血壓,高危.
口服鈣離子拮抗劑,嚴格控制血壓,在產科嚴密跟蹤下可以考慮懷孕.
我也是高血壓患者,今年已經33歲了,現在也在為這個問題煩惱。 我前面已經掉了三個小孩了,都是在孕4、5月的時候掉的,我以前是沒有高血壓的,就是在我最后一個孩子掉了以后,才發現有的,到現在一直在服藥控制血壓,我現在也是很擔心,我不知道我今生還能不能當上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