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你可以,患者,我是,目前
提問: 甲亢患者經常低鉀是否正常?
我是一名甲亢患者,經常性的四肢無力,站不起來,這種現象是否正常。我現在是單純的藥物治療(主要是服用賽治),這樣能治好我的病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酷酷醫生您好!2月27日,我化驗了血常規、肝功、乙肝五項。結果轉氨酶還是高,乙肝全部都是陰性沒有問題,醫生建議我們住院治療,主要是降低轉氨酶,請問有必要嗎?還有我吃藥快一個月了,跟吃藥前沒什么變化,請問甲亢藥物治療一般多長時間就能有效果?
第二次問題補充:酷酷醫生您好!經常聽您說中西結合治療效果好,而我對中醫一點都不了解,像我這種病應該找什么樣的中醫看比較好?中醫院有專門治療這種病的科室嗎?如果到了中醫院會不會單純讓我吃中藥而脫離西藥的治療呢?我該怎樣中西結合治療呢?
医师解答: 中西藥結合治療甲亢,西藥控制癥狀,中藥治療根本,其優點主要體現在1、療效穩定,復發的可能性較單純西醫治療明顯降低;2、副作用少,患者服用安全;3、可以適當縮短病程。目前國內一般的三級中醫院都開展有內分泌專科,你可以去咨詢看看,也可以電擊“合肥光華醫生”了解我院情況。
甲亢是可以治愈的,只要你正規治療,一般1-2年就可以治愈了,你可以到醫院化驗下甲狀腺功能,看看目前是否正常,藥物的劑量是否要調整。
甲亢患者經常低鉀很正常,這是甲亢的常見并發癥.
我是酷酷醫生,象你這樣的情況,轉氨酶高很有可能是服用抗甲狀腺藥物引起的,建議停用賽治,換成丙硫氧嘧啶.一天三次,一次兩片,再結合護肝的中藥治療,轉氨酶高可以輸液治療,一般不需要住院。
樹立信心,積極治療,是能痊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