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前列腺,霉素,分泌物,可拉
提問: 慢性無菌性前列腺炎有效的治療方法有嗎?
慢性無菌性前列腺炎用何藥治療效果好,已經用了一段時間,藥比較貴效果卻不好,不知道有沒有好的法子?
医师解答: 1.一般治療:增強信心,消除思想顧慮,節制性欲,但不宜強制性禁欲。宜忌酒及刺激性食物,熱水坐浴每晚1次,局部理療,改變生活中明顯的誘發因素如避免長時間騎車等。   2.前列腺按摩:定期行前列腺按摩,可促使前列腺炎性分泌物的排了,每周一次,同時還可進行前列腺液的常規檢查,以評價治療效果。   3.藥物灌注:經尿道插入特制的氣囊尿管,向前列腺尿道部注入無菌生理鹽水并抽吸數次,吸凈膿性分泌物,再注入抗菌素,每周一次。   4.尿道擴張:對尿道狹窄或不通暢者定期尿擴以利排泄,且在探條通過尿道時,可拉長前列腺開口,有利于腺體引流。   5.前列腺周圍封閉:慶大霉素8萬單位加1%奴夫卡因1~2毫升,每日一次,7~10次為一療程,或青霉素80萬單位、鏈霉素0.5克加1%奴夫卡因2~4毫升,每周1~2次。
你好:如果用藥效果不好的話,可進行前列腺微波、射頻、紅外線等物理治療及經尿道氣化手術,痛苦小,療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