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律失常,突然,血糖,血管,原因
提問: 可能是缺氧?
一天我突然頭昏,失去意識大概有五秒鐘,旁邊人直問我怎么了,我才清醒過來,醒來我頭上盡是冷汗,清問是什么原因?
医师解答: 暈厥癥狀.暈厥是指整個大腦突然灌注不足或缺氧而發生的短暫意識喪失狀態原因是什么?1血管舒縮功能障礙2血管迷走性暈厥境遇性暈厥直立性低血壓仰臥低血壓綜合征頸動脈竇綜合征3低血容量4急性失血脫水5心源性暈厥6緩慢心律失常快速型心律失常心臟排血受阻7其他鎖骨下動脈盜血綜合征暈厥型癲癇高原暈厥換氣過度綜合征基底動脈型偏頭痛 .要查找原因.
建議查血糖.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建議你首先是要檢查一下血壓情況和檢查一下腦CT看一下。
你好:如突然受到情緒上的刺激、血糖過低、血壓太低;在彎腰、從坐臥的姿態突然站起來時,因變換位置而頭暈或昏倒;病人服用降血壓的藥物引起昏倒;發昏前很長時間沒有吃東西,或原來有糖尿病;都會引起頭昏及昏倒。一個人在昏倒之前常有頭昏,覺得頭重腳輕,面色蒼白,發冷,出冷汗。輕微的頭昏一般不會失去知覺。偶然的頭昏不必過慮,不過時常頭昏、昏倒,再伴有其他癥狀,就要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