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碳水化合物,我的,充足,脂肪
提問: 甲亢
年齡:25      性別:女  我的甲亢已經治療了了2年(2003年8月——2005年8月),至05年8月開始治療甲亢的優甲樂和賽治藥已經開始停止服用,T3,T4,TSH都正常,TG,TM都偏高,后來醫生給我開了2個月的至靈膠囊,結果TG,TM還是高,后來醫生有讓我服用了了3個月的白花蛇食草和紅棗、黃芪泡水,結果TG,TM仍然偏高,現在醫生又給我開了2個月的昆明山海棠片,并且醫生說我是甲狀腺炎,(注:在停止服用優甲樂和賽治期間T3 ,T4和TSH都正常)我現在的脖子要仔細看還有一點看得出來,請問現在有什么要的辦法能徹底治好,現在醫生開的藥是否適合我,我看了說明書(昆明山海棠)會引起沒有月經,可是我現在有想要小孩,就我這種情況我現在是否能要小孩。
医师解答: 1、你現在的情況,只要T3、T4、TSH正常,是可以正?吃猩ΡΦ摹G和TM是甲狀腺自身抗體,如果較高,應該仍堅持治療否則容易誘發甲亢甚至導致終生性甲減的,治療上主要以中藥為主,但也不象你所服用的那幾種藥那么簡單,建議到正規中醫院內分泌科治療,也可以結合耳穴治療。
kaixin82,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是藥三分毒”,我來給你介紹幾則成功治愈“甲亢”的飲食治療: 1)給予充足的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碳水化合物和脂肪有節約蛋白質的作用,若供應充足,可使蛋白質發揮其特有的生理功能。給予充足的維生素和無機鹽。維生素和無機鹽能夠調節生理功能,改善機體代謝,尤其是維生素B和維生素C。應給予充足的鈣和鐵,以防缺乏。  2)適當增加動物內臟,新鮮綠葉蔬菜,或補充維生素制劑。 3)適當控制纖維素多的食物。甲亢病人常有腹瀉現象,如過多供給富含纖維素的食品會加重腹瀉。 4)忌用刺激性較強的濃茶、咖啡、煙酒等。 上述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一般TSH稍微低點沒關系,只要其他幾項正常,就可以在醫生的建議下帶藥懷孕了,你可以去咨詢一下醫生,我的醫生是這么對我說的.祝愿望早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