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人,性肝炎,我想,白蛋白
提問: 請專家給我診斷
75年得過乙肝,現肝區經常隱隱作疼,不想吃飯,消瘦,四肢無力,現體檢檢查了血壓;尿常規;X光檢查都正常,B超:肝臟實質回聲梢密;膽囊壁毛糙;脾肋間厚3.6CM; 彩超:肝;膽;脾;胰腺;雙腎未見明顯異常。兩對半全陰。甲胎蛋白2.9g/ml; 總蛋白92.5g/L;偏高,白蛋白55.4g/L;偏高,球蛋白37.1g/L;偏高,白/球比例1.4;偏低,高密度脂蛋白2.04mmol/L;偏高。血液流變學測試:全血粘度:低切10.71;中切6.50;高切5.21;紅細胞壓積(%)50.00;都偏高。請專家給我診斷我是什么病,怎樣治療,吃什么藥,應注意什么,多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53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病情如上述,應怎樣治療;
●目前一般情況:如上述;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是乙肝三陽,用了兩年多中草藥和保肝藥,肝功正常,兩對半第一和第五項陽性,以后就不理病了,不舒服就吃點保肝藥,再檢查兩對半除第五項有時陽性有時陰性。現在檢查化驗如上述,但上述偏高比參考值高一點。謝謝專家。
医师解答: 你好.我看你還是去認真的檢查一下腎.腎有病的人才全身無力呀.另外就是心臟.
僅根據您所提供的資料很難作出準確判斷,最好就醫做詳細檢查確診,之后再考慮詳細治療方法。
1.慢性膽囊炎 2.高脂血癥. 3血清總蛋白.白蛋白及球蛋白增高:引起這些增高的原因很多.我想沒有多大意義.主要是你的肝炎引起的,你的可能是慢性活動性肝炎,或者說的慢性自身免疫性肝炎. 治療嗎.口服點雞骨草膠囊,消炎利膽片,PSS.諾氟沙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