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血管,老人,力量,方法
提問: 頸椎增生壓迫血管導致大腦供血不足
大夫你好!我爺爺是一位84歲的老人,前2天他突然之間在半夜頭暈,還有嘔吐現象,吃什么吐什么,一坐起來就暈得不得了。后來去醫院檢查拍了心電圖和X光,醫生說他是由于頸椎增生壓迫血管導致大腦供血不足,給他打了擴張血管的針和吃了一些藥。但他現在病情只減輕了一點點而已,并沒有什么很大的效果。請各位大夫指點一下,讓我爺爺早日脫離病情,謝謝。(補充病情:心電圖顯示我爺爺心臟正常,兩手有力,就是頭暈,每天只能躺著)
第一次問題補充:
對于我爺爺的這種疾病有沒有什么好的治療方法和平時的一些注意事項還有后期應如何治療。再次謝謝大家
第二次問題補充:衷心謝謝藏醫好大夫的回復,但我是一個對醫術沒有什么了解的人,可不可以麻煩您或各位解釋一下什么叫牽引,還有怎樣牽引的力度才能適中,藥物治療用什么藥物比較好,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一位84歲的老人,頸椎增生壓迫血管導致大腦供血不足,可以用牽引的方法來治療,但牽引的力量不宜大,適當用藥物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