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耳鼻喉科,眼科,后才,好心
提問: 請問醫生:頭眩暈有八個月了,去過多家醫院不見好轉。
請問醫生:我的情況是頭眩暈有八個月了,在去年由于我參加一種考試壓力很大,身體很虛弱,后來雨淋引發重感冒,造成頭暈和眼花,整天頭昏沉,看東西模糊。后來一直治療,吊了一個月消炎水和吃了很多藥,但效果不是很好并造成全身浮腫。考完試到現在已經有六個月了,仍然頭眩暈并不能看書,一看書就條件反射的頭漲痛,看東西不聚焦并模糊。期間做過心電圖正常,腦電圖正常,腦CT無病變,腦彩超顯示大腦兩邊血管流量減弱。即將面臨又一輪考試,心中焦急萬分,但又不知道吃什么藥好,如何治療。請求各位醫生能夠解救我的痛苦,我的聯系電話是0512--57560816 013862671415 陳宜群 男 24歲 SFKS1982@126.COM
医师解答: 建議去醫院做眼科和耳鼻喉科檢查,如果沒有異常,建議看心理咨詢門診.
你應該到大醫院做詳細檢查后才能確定診斷和治療.
建議你安靜下來,調整好心態,不要緊張,保證睡眠充足,注意生活規律,適當的進行體育鍛煉,我想會慢慢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