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肝炎,性生活,乙肝病毒,你好
提問: 乙肝二對半2、4、5陽性是否會惡化
請教各位專家,我查出來2、4、5陽性,醫生說處在急性感染恢復期,請問何時才會好(因為據說后2項很難轉陰,那如何判斷),另外我丈夫是大三陽,那么這段期間是否應該避免接觸?如果持續2、4、5陽性是否會惡化成慢性肝炎?問題比較多,麻煩各位了,非常感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如果持續2、4、5陽性,而在此期間又和大三陽病人有接觸是否會重復感染乙肝病毒?謝謝
医师解答: 是否轉為慢性肝炎并不是因為你再次接觸或多次接觸造成的。而是你自己急性肝炎沒有徹底治愈的情況下,肝細胞發生持續性壞死造成的。因此你要避免急性轉為慢性就一定要根據醫生的醫囑合理用藥,加強營養,保證肝臟得到充分休息就行了。
你好:你是急性感染期的.因為你的自身已經產生了抗體,所以增強體質戰勝乙肝病毒是必不可少的。可以的沒有關系的和你的愛人接觸.不會的,只能會象好的方向發展,
你好:現在你的體內已經存在了乙肝病毒.我認為是沒有問題的。
乙肝恢復期.等同于正常人.但除非要孩子,否則性生活時還要用安全套.
急性HBV感后康復。 可能是你丈夫所攜帶的乙肝病毒對你產生影響的結果,以后注意性生活時用避孕套!平時飲食注意點就行了
你的體內已經產生抗體了,現在是恢復期,可以過性生活的,不會再轉成慢性肝炎的.和老公接觸也不會二次感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