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腰椎,疼痛,祝你,拉力
提問: 坐骨神經痛,腰肌勞損用什么藥好?
男,52歲,在南京鼓樓醫院診療:坐骨神經痛,腰肌勞損,請問用什么藥好?
医师解答: 坐骨神經痛的治療 發生本病應上醫院就診以明確病因,積極治療使神經受到壓迫或刺激的原發疾病(如腰椎間盤突出)。   對癥治療可選用解熱鎮痛藥,如布洛芬、雙氯酚酸等。      輔助治療   疼痛發作時,可用冰敷患處30-60分鐘,每天數次,連續二至三天,然后以同樣的間隔用熱水袋敷患處,也可服用消炎痛等非處方止痛藥。   每日睡前用熱毛巾或布包的熱鹽熱敷腰部或臀部,溫度不可太高,以舒適為宜。 腰肌勞損的治療: 1、自我保健療法適當休息,定時改變姿勢,避免彎腰持物等是減輕癥狀、防止再發的根本方法。 2、疼痛部位進行理療,以及手法和力度適當的推拿、按摩。 3、壓痛點行腎上腺皮質類固醇注射治療。 4、疼痛明顯影響工作和休息時,可服用抗炎劑、肌松弛劑、氯唑沙宗0.2g每日三次及安定之類鎮靜劑。
dfhy1023,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我們是同病相憐,因設計院改制現退休在家。我想和你談談我的切身體會: 我是1994年查出患病,因為害怕手術--腰椎處上下神經密布,手術不慎可能致下身癱瘓,一直沒有敢去醫院。只要是能夠對治療有益的方法、地方,我都去親身體驗過,均沒有得到有效的解決。后來終于找到了切實有效的解決方法。現在提供給你參考。我每年發病時節只是去醫院做一些保守治療,但也僅僅是牽引和推拿。必須要注意牽引的力度特別關鍵,不要死板按照醫院所謂的什么按體重幾分之幾來決定拉力,而是要隨著自己的病情發展和舒適程度來決定拉力。而牽引過以后即刻投入推拿,要知道推拿是不可能將突出的椎間盤再推回去的,此舉也就是將因患病長期伸展不直而引起的單側腰和臀大肌痙攣球結處揉開,一般經過一個月左右基本痊愈。望你結合自身條件好自為之,量力而行,祝你早日康復!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