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患者,管理局,突出,北京市
提問: 糖尿病腎病去北京的哪家醫院最好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65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糖尿病腎病四期  想選擇北京中醫治療最好的醫院
医师解答: 僅根據您所提供的資料很難作出準確判斷,最好就醫做詳細檢查確診,之后再考慮詳細治療方法。
中醫專科門診在我國有著悠久的歷史。隨著改革開放的不斷深入,中醫又迎來了一個新的發展階段。尤其是有突出特色的中醫專科專病的治療在近年有非常迅速的增長,翻開報紙、雜志,打開電視、廣播,各種中醫專科的醫療信息時時沖擊你的耳目。然而,在眾多的中醫門診中,也涌現出了一些所謂的“名醫”,為達到謀財獲利的目的,他們或號稱“神醫”、或自封“世家”,把我國中醫專科這一傳統的門診形式,搞得烏煙瘴氣,讓患者和患者家屬真假難辨。那些曾接受過所謂“神醫”、“世家”治療的患者在耗盡錢財、治療無效的情形下,更是對中醫專科門診談之色變,避之三舍。面對這一局面,做為我國中醫藥最高管理機構——中國中醫藥管理局表明了非常明確的態度:一定要讓我國的中醫藥事業健康發展。同時,制定了“扶優排劣打假”的工作方針。為了正確引導中醫專科的發展方向,給患者提供真實、權威的就醫場所,中醫藥管理局和相關領導從1994年起在全國范圍內開始了對專科專病治療的核查、驗證工作,經各省衛生部門層層申報,中醫專家反復驗證、評比,并廣泛聽取患者的意見,選擇了一批有突出療法、突出藥物、突出專長且用藥精到,療效確切的專科、專家進京應診。經北京市衛生局、中國中醫藥管理局批準,成立了國內知名診療機構——全國專科疾病北京中醫藥治療中心。中心的成立得到了衛生部、北京市領導的親切關懷和大力支持。原衛生部部長陳敏章、崔月犁及前衛生部部長張文康均親自為中心題詞,并對中心的發展作了明確的指示:要把中心建成我國中醫專科的樣板。自成立伊始,中心的全體醫療工作者就積極響應國家和上級主管領導的號召,充分發揮了專業和權威優勢,恪盡職守、救死扶傷,成功挽救和治愈了眾多的海內外患者,為我國中醫專科事業的健康發展起到了良好的引導和典范作用。推薦您去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全國專科疾病治療中心糖尿病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