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什么,我也,你可以,一笑
提問: 我想知道我的甲狀腺現在是個什么癥狀,還能救多少,或
我的超聲波結果是: 右側甲狀腺:1.5X1.4X5.2cm;左側甲狀腺:1.7X1.1X4.5CM,(左右徑X前后徑X上下徑)峽部厚3.3cm; 雙側甲狀腺光點稍欠均勻,左甲狀腺上部見一橢圓形低回聲光團,大小約為1.0X0.7cm邊界清晰,右側甲狀腺及峽部未見明顯結節回聲。 CDFI:病灶周邊見帶狀血流信號。PW:動脈V15.0cm/s,RI:0.51.超聲波提示:  雙側甲狀腺光點稍欠均   左甲狀腺單發結節 我的峽部現在是3.3CM,也就是33MM,正常值是0.3-0.35CM,而我的是正常值的10倍多,有這個可能嗎? 我想知道我的甲狀腺現在是個什么癥狀, 還能救多少,或者說已不能完全治好了?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的資料不完整,那你想要我的什么資料,我都能提供!
第二次問題補充:酷酷醫生:     其實我是你的老病患者了,你想要我的甲功化驗單,我上次好像就是上個月吧,給你傳真過來了.這個超聲波結果是最近做的,你可以幫我分析一下嗎? 
第三次問題補充:我很失望!
医师解答: 十四年前,我也得了甲狀腺腫大,當時因為還是女孩子,聽醫生的沒有做手術,吃了兩年的西藥,結果沒有好,去做了手術,第三年也許是懷孕了,甲狀腺復發,當時我沒有再吃藥了,又過了三年我去廣州喝了藥水,第一次沒有好,當時醫生建議我吃西藥,但是我因為以前的經歷,沒有聽他的,我又喝了第二次藥水,甲狀腺現在已經好了幾年了,只是也許是因為喝多了藥水,我的甲狀腺給破壞了,現在即使在炎熱的夏天,我也不會留汗,但人感覺沒有什么難受,雖然這讓我有些遺憾,但是比起有病時的那些癥狀,這實在是不算什么.這種病真是很討厭,那時因為長期沒有治好,我得了憂郁癥,前途一片黑暗,但是比起那些因為交通事故,或者是在大自然災害來臨時而丟失的生命,我們這種病又算的了什么呢?他們也許只有幾歲,或者是十幾歲的孩子.甲狀腺主要是因為內分泌失調引起的,我希望你可以換另一種心態,把每一天都當成是"賺"回來的,會看的開一點,對你的病情會有好處,現在我只希望你可以像我一樣早日康復.
引起甲狀腺腫大的原因很多,甲亢?甲減?甲炎?甲腫?你的檢查方法很不科學,要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必須化驗甲狀腺功能,只有化驗結果出來了,才知道你的甲狀腺腫大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建議盡快檢查。
你最少要把你的甲狀腺功能化驗單給我們看看。
我是酷酷醫生,如果我猜的不錯的話,你應該是一個叫做相約珠海的患者把,,你的情況是橋本病的表現,如果現在及時治療,應該還有一定的希望,至少能夠降低你以后服藥的劑量,希望你抓緊時間治療.
很抱歉,可能是我們的失誤,請你將你的化驗結果再書寫一次,我們盡量給你詳細的解答.
僅根據您所提供的資料很難作出準確判斷,最好就醫做詳細檢查確診。
我經常對自己說這樣一句話:笑一笑,笑一笑嘛.沒有什么大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