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患者,我是,抗病毒,抗生素
提問: 甲狀腺疾病患者能否使用抗生素
酷酷醫生:您好!我是甲狀腺病患者,體質較弱,有室性早搏和慢性胃炎,我感染了病毒,需要用十幾天的抗生素,不知我這種身體狀況能否大劑量用抗生素?
医师解答: 我是酷酷醫生,甲亢患者如果感染病毒,應該使用抗病毒藥物治療,不過換句話來說,如果甲亢患者有炎癥感染,可以在正常劑量范圍內使用抗生素,不過使用時間不宜過長,否則容易導致二次感染,十天應該可以。
僅根據您所提供的資料很難作出準確判斷,最好就醫做詳細檢查確診,之后再考慮詳細治療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